Monday, September 2, 2024

61二手老男人欲用寶馬換初夜

我在聚會上認識了一個二手老男人,他學曆低,足足比我大19歲,而且兒子都已經上高中了。這個惡心的男人竟然仗著自己有幾分臭錢,兩次要求我和他發生關系。不就是一輛寶馬嗎?有什麽了不起?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願意坐在你的寶馬裏哭。我甯可當剩女,也絕對不會爲了一輛寶馬而把自己的初夜貢獻出去。   我今年26歲,可上個月剛和男友分手了,心情很糟,難不成我也要成爲剩女?就在我和前男友分手不到十天,也就是差不多一個月前的一天晚上,我赴朋友之約,參加了一個聚會,就是在那次聚會上,我認識了一個二手男人。   那個男人今年45歲,高中畢業,湖南株洲人,與前妻生了一個兒子,今年16歲,在湖南老家那邊讀高中。他是在七年之前與前妻離婚後才來這裏的,他以前在湖南老家那邊做過好多生意都做不起來,沒想到來到這邊之後卻發了。   他去年剛買了一輛寶馬,不過目前卻還沒有買房子,而是租房子住的。他說生意人出去談生意時的坐騎很重要,開一百多萬的寶馬和開十幾萬的低檔車出去是不一樣的,有時候人家一看到你的車生意就基本上談成了,所以他買了寶馬不買房。再說,旁邊沒有一個女人,買房來做什麽?這是他對我的"雖開著寶馬跑卻租房子住"的解釋。 說實在的,我對這位寶馬二手男並沒有任何的好感,我覺得我們不論在年齡還是在文化修養上的差距都太大了,很難找到共同語言。我們剛接觸沒多久,他便要求跟我發生關系都被我拒絕了。我之前雖然也交過男朋友,但我一直堅持自己的原則,一定要把初次留到新婚之夜,給我真正的丈夫。   我覺得他雖然開著寶馬,但是並不是我理想中的男人。我總感覺他是個很好面子的人,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是個有錢人一樣。也許吧,以前他太窮了,連飯都吃不飽,現在有錢了,心態突然就爆棚了,這比較容易理解。   就在昨天晚上,他又想跟我發生關系,我不同意,他竟然生氣了,說,現在的女人甯可在寶馬裏哭也不在單車上笑,你算什麽了?   我之前對他雖然沒有好感,但也並不討厭,但聽了他的這句話,我突然覺得他太惡心了,他以爲他開著一輛寶馬就真的很了不起,想怎樣就怎麽樣。像他那樣的人來開寶馬,真的有辱寶馬,他的素養的確太差了。我相信像他那樣素質的人做生意也不會做得久,誰會願意跟一個素質這麽低的人長期合作?雖然我也比較宅,現在也26歲了,一不小心這輩子可能真的就會剩下來了,但是要我嫁給這樣的一個男人,我是非常不甘的。再則,他老家在湖南株洲那麽遠,他說他離婚了,但實際情況是否真的就這樣,萬一他撒謊了呢,我就不慘了嗎?   第二,他的孩子都16歲了,只比我小十歲,以後的生活一定很麻煩。第三,就是上面說他,他是個生意人,而且素質這麽低,現在有點錢就到處炫耀,有一句話說,出來混的,別太張揚,沒什麽用的,我想他現在的得意忘形以後總會要還的,嫁給這樣的男人日子不會好過。   可是,我媽卻把他當成了寶,說什麽離婚的男人像塊寶,他一定會珍惜你的。我想我媽一定被錢給套牢了。說真的,我可不願做一個坐在寶馬裏哭的女人。我覺得,他這個人的生活其實很不靠譜,都這麽大歲數的一個人了,行事竟然還如此的幼稚,竟然把掙得的那一點錢都全部拿去裝修“門面”了,卻居無定所,所以從生活這一角度來看,他真的很不靠譜,期望這樣的男人來珍惜你,我想真的很難。   所以在此我必須提醒那些有了一點錢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想怎麽著就怎麽著的男人,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願意坐在你的寶馬裏哭的,生活並不只是一架寶馬。
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ut真愛旅舍 台灣ut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 live173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插入次數和插入深度決定高潮

在做愛過程中,插入多少次才可以達到最完美的性高潮,是很多男女所關心的話題。實際上,如何達到性高潮,多少次的插入可以達到性高潮,並沒有壹定的規則,也沒有具體的次數。   性高潮的產生,是壹個復雜的問題,其高潮常常與兩者心情、身體狀況、做愛技巧、做愛環境等有關。在壹般情況下,插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