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24

我被小三暴打極品婆婆叫好!!!

這兩年來,我和老公的感情原本就是不死不活,再加上婆婆從中挑唆,我在家裡根本就沒地位。其實,我知道老公在外面找女人,但為了5歲的女兒我卻從未想過離婚,只盼他早一天回心轉意。   婆婆與我慪氣,主要還是記恨當年聘金那點事。她嫌我爸媽要多了,嫌我做不了自己主。記得婚後第二天,她就當老公面罵我沒出息,說我沒主見。剛新婚,老公一定是跟我站一邊,說婆婆有些過分,她就哭喊著罵老公是娶了媳婦忘了娘,今後那還會有她的好。我沒跟她一般見識,上前去勸她,她根本就不領情,竟然把我甩一邊。   事後,老公才說了實話。他說,婆婆也在生他的氣,怨他非要娶我?起初我爸定下聘金是5萬元,後來加到8萬,我爸目的很明顯,就是想讓我出嫁時多要些錢,還上學借下的舊帳。家裡是啥情況,我最清楚,我沒反對過。再說,當時我和老公商量,他也答應出這麼多的。那會知道,他家其實也沒錢,也是到處借。   初聽起來,老公家境確實是好條件。父親是教師,薪水不錯,母親是工人,效益蠻好。但老公說,他上大學前,家裡才剛買了房,借下一大堆,當年他也是藉錢上大學的,到學校畢業後,又要結婚,家裡一直就沒有翻過身。   但我能管得了那麼多嗎?我家是鄉下人,父母親好不容易才養大了我,還供我讀書,弟弟也不小了,快到了成婚年齡,家裡並沒新房,又沒像樣家具,還不都因為我念書念窮了嗎?   他家,好歹在城裡,起碼不為房子發愁,他父母每個月又都有固定工資。況且,我就是要8萬也不多呀。在農村娶個沒文化的姑娘還得這個數。難道我就不值8萬塊嗎?   婆婆的想法是,我倆結婚了。往後,我們自己賺錢多了,可以接擠我娘家。那就是我們自己的事了,她就不管了。但兒子結婚,她總得出錢,家裡又沒錢,又得去借,又好面子,又不想讓人知道她底細,所以說,我家多要一分,她就多藉一分,這氣一定是憋在這裡。她一直就覺得兒子最優秀,不出錢就能娶到好媳婦,別家姑娘倒貼錢也有想嫁他的。   婚後第二年,我生下的是個女兒,她又開始不高興了,就數羅了一大堆我的不是。生男生女由得了我嗎?她總說,男孩就是比女孩強。家裡將來指望誰、靠誰?靠姑娘、姑爺能行嗎?到死的時候就會明白沒兒子不行。   可是我們這種情況,怎能生二胎?高額罰款不用說,工作還不一定能保住。她說我生下女兒,就是個麻煩。她也不幫我帶,那時的我已經開始後悔這段婚姻了。那時我才懂得門當戶對是指什麼!   說到底,婆婆就是看不起我,覺得我家是鄉下人,覺得我不配他兒子。她還背地時說我,要長相沒長相,要文化沒文化(老公是本科和是專科)。她說她就挺納悶,她兒子是看上我什麼了?總說我在家裡沒眼色,客人來了,不知道怎麼招呼,就知道躲進屋裡。每天她煮飯,涮鍋洗碗的事情全留給我,還不時挑我毛病。說實在話。我真是脾氣好,要不然早跟她吵翻了。   女兒上了幼稚園之後,我就更忙了。除了工作,回家後還做家務,每天接送孩子就更麻煩,可婆婆她即使有空,也不會幫我,反正她跟孫女就沒感情。女兒在她身邊多淘氣一會兒,她都會罵孩子沒教養,言下之意,就是嫌我沒教育好,說孩子不懂事。   夫妻間的保鮮期究竟會有多長呢?我說不清楚,反正我生了孩子後,老公就沒有當年那樣疼愛我了。他對女兒也不像別的父親那樣寵愛,每每想到這些,我心裡簡直難受極了。   近半年來,老公常常夜不歸宿,我問他在那裡?他不是說加班,就是有事。大晚上了能有什麼事情?我感覺到他冷落我。夫妻生活,更是少之有少,一個月估計就一兩次,有時我想主動碰他,他都嫌累,嫌煩。   有傳言進了我的耳朵裡,說老公跟他單位一個女同事,好了已有一年多了,兩人一直在同居,聽說那女的還為他做過流產,有人還親眼看見他倆去醫院。還聽說,那女人很厲害,之前有過有一個男人,並沒結婚,可後來不知道怎麼就散了,反正聽說她挺兇,家裡她爹是老闆很有錢,有一個哥還在黑道上混。   第一次聽朋友說起,我就氣得差點兒暈過去,等我落實了之後,也偷偷跟蹤過他倆,我找老公談過,他也承認自己背地裡有私情。說我幹嗎要這麼小氣呢?說我在家看好孩子,就行了,管那麼多做什麼?那個男人沒找過女人?   那次,是我結婚以來第一次跟他打架,我像是瘋了一樣,把家裡的很多東西都摔了。公婆來勸我,我也一塊把他們罵了。他覺得在父母面前丟了臉,就抬手打了幾巴掌出門了,一晚不回家。   公公挺通情達理的,他勸我別生氣了,他說會找老公談談,勸我別嚇孩子。婆婆那天沒吱聲,但是看我摔碎了,檯燈、加濕器、萬年曆,卻撂下一句難聽話,說:「沒出息看好男人,摔東西算什麼本事,摔壞了還得有錢買」。   事情開始變得惡化起來。自從那次生氣之後,老公更是肆無忌憚地不回家。我找他,打電話,他竟不理我,或乾脆不接。一週後,他首次提出要跟我離婚。我堅決不同意。公公知道後,還當著面罵了他,說這些年來,我對得起他,對得起這個家。婆婆還是不啃氣,沉默就表示支持。我懷疑她早知道老公在外包女人這件事。   這樣的內戰,持續了一個多月,老公仍然隔三差五的在外住幾夜。有天晚上,他不回來,女兒發高燒,一晚上孩子也睡不著,我就給他打了電話,他起初是掛斷,後來關機,我一直打,又不停地發短信,打了足有100多次。   我給女兒吃了退燒片,孩子稍好些就睡著了,可我怎能睡著呢?我發了20封訊息,告訴他女兒的狀況,罵他不要臉,不知羞恥,快到凌晨一點多了,我還打,沒想到那會兒他竟然開了機,也接通了,可結果卻是一個女人的破口大罵聲。那個女人說,我再敢打來,就要敲死我。急得我在電話裡就跟她對罵起來,我罵她臭婊子,罵她媽上輩子就是當妓女的。   我在電話裡的確罵了一個痛快,女兒被我嚇醒之後,我才停下來,哄孩子。   第二天早上剛7點半,我準備送了孩子,再去上班。那時,有人按門鈴,婆婆去開了門。她打扮得跟妖精似的,親切的向婆婆問了好。問我在不在家?婆婆說在屋裡。   我在裡面聽到有人找我,就出來了,沒想到竟是她,剛見面靠近,她就一拳朝我臉上打來,我毫無防備,只覺得眼冒金星,順勢暈到在地,她接著上來就用高跟鞋跺我的胸部。一邊打我,還一邊問我敢不敢再罵她。   我當時實在無助,女兒看到後,上前拉她,咬她,她竟狠狠地打了我女兒一巴掌。孩子倒地便哭。短短的一分鐘,她踹了我足十多腳。婆婆並未及時上前來制止,還在旁邊叫好。隔了一會兒婆婆才上前拉她,說有事坐下慢慢講,她那樣才停下手,變了臉,和藹地給婆婆說,我昨晚罵她很惡毒。   她說完之後,轉身就走了。我要起身報110,婆婆不讓,還問我鬧夠了沒有?是不是想讓鄰裡間都知道家裡的醜事?是不是想毀了她兒子和這個家?我說你說呢?她罵我一切都是自找的?說我就不該沒事找事?   哈!我老公夜不歸宿和小三睡一起,小三上門打我,我是沒事找事?我打電話給他,他照樣還不接。   我被打得鼻青臉腫,也不能去上班了,我給女兒請了假,我進屋後,就用手機報了警,20分鐘後,110趕到家裡,了解了所有情況,婆婆竟說這都是家務事,也是場誤會,她一定會調解好的,硬塞給了他們一條煙,就把警察打發走了。公公上早自習剛回到家,知道了這一情況後痛罵了婆婆,她又假裝著很委曲去屋裡哭了。   公公出去要找老公,婆婆就從屋裡出來罵我。說要知道我是這個東西,當年絕不讓我進門。別說8萬元,就是8塊也不娶我。她說,她支持兒子離婚,像我這種不夠數的女人,這個家不稀罕。   那天,我和孩子就像是被趕出門了,我去了一個閨蜜家裡。她聽後,也很氣憤,就真沒想到我遇這種狀況,幾個好友都支持我離婚。我也給父母說了這些,勸他們別為我擔心,我說我會處理好我的事情。但是,父母能放心嗎?他們勸我回娘家住?我說還要工作,就不回去了。我勸他們千萬別跟弟弟說,年輕人脾氣火爆,我怕弟弟再來給我惹事生非。   我怕了,真的怕了,我就懦弱些吧。我甘願給那個小三讓位。但我絕不會原諒老公,更不會原諒婆婆,我向法院上訴要離婚,即使一分錢拿不到,我只求能帶著女兒一起,我願意淨身出戶。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色色色情性交電影網 網上聊天技巧大全,午夜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午夜成人擼片 聊天室主播怎麼賺錢,日本美女色圖 盡情約炮直播間,深夜福利直播平台app 午夜聊天室,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3級愛情片,SM聖魔聊天室 俺去也咪咪成人視頻,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 成人倫理人妻熟女,179視頻聊天室VIP破解 真愛聊天視頻旅舍,UT聊天 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六間房,ut聊天視訊 寂寞同城交友,奇摩女孩聊天室 性感內衣誘惑快播電影,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真人午夜聊天室網址,三級情色影片 51vv視頻社區,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 誰有裸聊的視頻網站,不夜城聊天室色情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一對一隨機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 倫理片日本 在線,倫理午夜電影在線直播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國外大尺度直播app 蕭山夫妻交換聊天室,愛愛成人色情網 快播巨乳騷逼美女,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黃色AV視頻網站,人體模特私拍視頻現場 擼擼去,香港成人影院 外國視頻真人秀聊天,亞洲日韓色情電影 天歌視頻社區聊天室,秀色美女直播間 黑色絲網襪誘惑,qq群視頻秀 午夜秀場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 簧色視頻聊天室,免費成人電影網毛片下載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久久小說網悠悠 聊天室熱舞,免費的裸聊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真愛視頻社區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高清裸體柔術美女視頻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黑色絲網襪美女熱舞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免費qq真人秀 直播間美女跳舞視頻,視頻直播聊天室 聊聊夫妻秀視頻,免費裸聊裸體色女觀看 語音聊天網站,免費聊天室 香港毛片,美女美足精美圖片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室,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QVOD倫理AV情色電影,美女摸胸視頻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在線色情電影 午夜秀場直播間,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毛片下載最新下載地址 美腿美女,同城異性聊天 日本午夜大片 直播間,高清裸體美女桌面壁紙 漁網襪美女視頻,國外大尺度直播app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293多人視頻手機版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插入次數和插入深度決定高潮

在做愛過程中,插入多少次才可以達到最完美的性高潮,是很多男女所關心的話題。實際上,如何達到性高潮,多少次的插入可以達到性高潮,並沒有壹定的規則,也沒有具體的次數。   性高潮的產生,是壹個復雜的問題,其高潮常常與兩者心情、身體狀況、做愛技巧、做愛環境等有關。在壹般情況下,插入的...